三国杀孔融拼点能不能礼让?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 热门手游攻略秘籍

2021-12-27 创建 5

      三国杀中,孔融是一个新出的卡牌,那么孔融拼点能不能礼让呢?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,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!

      三国杀孔融拼点能不能礼让?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

三国杀孔融拼点能不能礼让?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 热门手游攻略秘籍

      1、不可以,拼点牌不属于弃牌,参考梅花牌拼点曹植不能落英。

      2、孔融礼让给其他角色的牌是本该以弃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牌,包括离间悲歌等

      【注意事项】

      国战规则改动,替换装备时,原装备直接置入弃牌堆。故不能发动礼让。

      拼点重铸神马的都不算弃置。参见楼上说明。

      判定区的牌,标记用牌(虽然目前木有)不属于孔融,不能被【礼让】送出去。

      孔融的判定牌虽然是“孔融的牌”,但是结算完毕后也是直接置入弃牌堆。故不能【礼让】

      孔融死亡后自己的牌被弃置,不能发动【礼让】

      以上这篇文章就是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,更多攻略尽在本站。

标题:三国杀孔融拼点能不能礼让?三国杀孔融拼点礼让介绍 热门手游攻略秘籍

分类:手游攻略

链接:https://www.yunso.cc/52624.html

版权:本站全部内容收集于互联网,如果侵犯你的权益,请联系删除,并致以最深的歉意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